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次数:

11月5日至7日,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经过紧张激烈的跨境电商网络营销实训平台操作赛及沙盘对抗赛,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20支参赛队取得全国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其中3支队伍成功挺进全国50强精英赛,成为争夺全国冠亚季军的有力竞争者。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教育部认可的56项学科竞赛之一。本次竞赛首次增加跨境电商赛道。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300多所高校的10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知识赛、大数据选品方案与跨境直播全国预选赛的层层选拔,全国总决赛阶段整体规模达687支参赛队伍3000余人同台竞赛。经济与贸易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在罗双临、杨水根、侯向群等指导老师团队和全体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2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获奖充分体现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与理科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深入推进校政、校协、校企党建共建,加快推进中国(长沙)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人才孵化基地项目建设取得的最新成果,下一步将继续推进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努力培养更多跨境电商人才“湘军”。(侯向群)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