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伍蓓教授 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6 阅读次数:

7月25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伍蓓教授来我院交流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学院党委书记杨水根、数字贸易系主任侯向群、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罗双临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26175126.jpg

杨水根书记对伍培书记此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济与贸易学院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后,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与理科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交叉复合型卓越人才的创新举措。伍蓓书记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基本情况,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围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推进两个学院合作相关工作的深入开展达成初步意向。(侯向群)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