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2021年“挑战杯”决赛

发布时间:2021-12-0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1年11月26日19:00--21:00在至诚楼A309举办2021年“挑战杯”决赛。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决赛的评委嘉宾——尹元元副院长、张宏建副教授、张丹老师、侯向群老师、黎谧老师和潘可欣老师。随后,尹元元副院长上台致辞,对此次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的积极准备表示了肯定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紧接着参与决赛的九支优秀队伍依次上台向在场观众介绍自己队伍创业计划项目,在答辩环节中参赛选手对答如流,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他们凝结着智慧与血汗的创业成果,同时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的成果都表示肯定,并且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参赛队伍的项目起到了指导作用。最后张宏建副教授上台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个队伍的优异表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鼓励创新精神。最后,根据评委老师们的评选,最终得出了此次决赛的前五名——桃园结义队、万物互联队、星氧团队、5%队、大渔嗨塘队。

此次竞赛举办过程中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聚焦热点、勇于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鼓励我院优秀学生创新创业创造,并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创业计划成果的平台。引导更多学生树立创新创业观念,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在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22年“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同时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创造活力和创新能力。

6.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