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湖南工商大学积极开展“双十佳”巡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14 阅读次数:

6月3日晚,应学校“成长的味道”十佳青年、十佳团支书巡回宣讲会的号召,贾婧、马小庆对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进行了此次宣讲活动。

马小庆以品尝信仰百味开展宣讲,感受“甘甜”,“酸苦”,“咸辣”,带团员们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精神高地的富硕。最后向大家展示了与祖国共奋进的新时代党员,述说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贾婧以传递信仰的力量展开宣讲,分别从三个角度讲述如何将信仰传递出去。首先主动学习,其次创新意识,最后分享。讲到做红色教育的参与者,传承红色基因的创新者,让红色底色铺满青春。

宣讲会旨在通过宣讲人分享党史学习故事和学习心得,引导团员青年看齐榜样,增强党性意识。此次巡回宣讲会对加强大家的思想建设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稿:宣传部万子翼)(图:组织部张庆)

图片.png图片.pn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