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2019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第一次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

      5月28日中午十二点半,学院在至诚楼B106召开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第一次志愿者培训会。副院长尹元元教授,党委副书记曾倩老师,罗双临教授和周逸老师出席。

4.jpg

      尹元元副院长强调,本次电商大赛是第一次由我校二级学院承办的比赛,学校高度重视,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在工作中展现出湖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接着,曾倩书记对志愿者的着装要求及接下来具体的小组专门培训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各志愿者以小组形式分别由培训老师进行具体工作内容的部署及安排。

3.jpg

      会后,志愿者们对各小组的工作内容有了明确的认识,下一步将把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到本次大赛中去,努力促成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