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经济与贸易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

 为全面摸清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思想政治工作,我院分班于2019年4月16日16:00—17:30在至诚楼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各班导师出席,全体大四在校学子参加。
  导师们从工作、实习,考研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从工作中面临的问题等各个方面告诉我们当今时代最稀缺的是踏实肯干、积极向上的品质。座谈中多次提到的就是是坚持二字,告诉我们无论在考试期间还是工作中,都不要轻易放弃。

图片.png

现场,导师们也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对于毕业生们提出的关于未来工作的想法和规划给予了一定意见,并对同学们送去了真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努力奋进,实现自己的梦想,超越自我,活出精彩。
  本次精彩的座谈会的召开,使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具体与直观的了解,有利于认清当前自身定位。无论未来如何,都应立足当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视野,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找准自身定位,为将来实现职业理想,为赢得用人单位的青睐做好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