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经济与贸易学院寝室文化节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03 阅读次数:

       寝室是大学生文化活动的窗口,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4月2日晚,经济与贸易学院寝室文化节在北校区实验室106教室如火如荼的展开。潘可欣老师、王奕学长、刘蝶学姐、刘鑫茹学姐担任评委,何政和郭蛟主持。

QQ图片20190407201307.jpg

       参赛选手们以寝室为单位,通过微视频展示、才艺展示和寝室知识问答三个环节决出优胜队伍。新颖有趣的微视频、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紧张刺激的知识文化竞答,引起现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经过各队精彩的展示以及评委的打分,最终以“5207什么都对队”获得一等奖,“南波万”和“爸爸说的都对队”获得二等奖,“至工至商,为大为学"“放秃头作战小组”“开山怪队”获得三等奖落下帷幕。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经贸学院优良的寝室风貌。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