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雷锋精神伴我行,争做文明湖商人”主题爱心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9-03-26 阅读次数:

       为缅怀雷锋同志,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经贸学子道德素质,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我院根据学校德育工作重点和思路,结合上级的有关精神与经贸学院学生工作的特点,举办了一系列以“雷锋精神伴我行,争做文明湖商人”为主题的爱心活动。

QQ图片20190327103635.jpg

       3月25日,以"雷锋伴我行,让城市更干净"为主题的清扫活动在雷锋大道进行,经济与贸易学院大一各班志愿者及青协成员在各班班长带队下,沿雷锋大道进行道路清扫,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沿着马路拾捡垃圾,清扫落叶。经过长达1小时的清扫,雷锋大道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此活动让雷锋实干精神深入到同学们之中,动员大家伸出手,做好事,展现了经贸院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