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

       

       仁慈友善,感恩尚善。它不仅是一种道德价值标准,也是社会和谐的内在要求。为宣扬仁慈友善、感恩尚善的传统美德,号召仁慈大学生不断修炼自己善良的品行,3月21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北校区2401教室举办了以“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邀请了周逸老师、潘可欣老师、黄龙惠学姐、王奕学长、刘婷学姐担任评委,经贸学院同学们踊跃参加。

图片.png
       比赛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们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讲述着一个个故事,每个人都表达出了内心的想法与生活感悟。在比赛上选手们用真情歌颂仁慈友善,抒发着对生活点滴小事都感悟,由衷地赞美了生活中的真善美。整场比赛,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台风别出心裁,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懂得感恩、向善、友善的美好品格。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演讲比赛以廖晓阳第一名,刘晨、邓雨欣第二名,郭欣悦、赵文霞、李嘉琛第三名结束了。
       这次演讲比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以及口头表达能力,也同时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加强道德建设, 提升人格修养,养成友善待人、诚信处事、知恩图报,以实际行动感恩父母、师长、朋友、组织、国家。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