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新生班级辩论赛之决赛

发布时间:2017-12-22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21日,激烈的半决赛落下帷幕,迎来了国贸1702班对战贸经1701班,国贸1701VS经济1702班的决赛,辩题为“理想人才应以智为主还是以仁为主”和“是心灵鸡汤还是反心灵鸡汤更利于青少年发展”。


 随后的攻辩,质询小结等环节,双方选手思路清晰,准确抓住对方漏洞,据理力争,引经据典,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听得人热血沸腾,不断拍手叫好。在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友就标题展开了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也积极参与,和选手们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结果是贸经1701险胜国贸1702,经济1702获胜国贸1701,第一场最佳辩手为正方四辨谭盺煜,第二场最佳辩手为正方三辩谢昊。李新雨老师对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了双方的精彩表现,指出各班的明显进步,并对经贸院的未来做了美好展望。比赛拉下帷幕,观众皆拍手称快,久久沉浸在激烈的赛后余温之中。感谢双方辩手给我们带来的一场盛大而令人回味的思想盛宴。(陈旭)


psb[7].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