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经贸学院“创青春”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25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24日7点整,由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的“创青春创业”大赛复赛于北津学院一教学楼2301教室展开。罗双临教授、候向群教授、唐红涛教授、陈云教授莅临现场,此外到场的还有李弦学长,曾思梅学姐。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参加本次比赛的每支队伍由队长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出场顺序,每支队伍结合PPT进行展示,并对其创业内容进行细致的分析和解说。而评委团则将针对同学们的创业内容,提出较为犀利的问题。不曾让我们失望,进入复赛的八支队伍在台上沉着、冷静应对,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唐红涛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唐老师首先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能力,随后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并鼓励大家今后多参与此类活动,充分锻炼个人能力。


最后,让我们恭喜: VR团队获得一等奖, cleaner colourful团队获得二等奖, shoe bag 微络客 蹦蹦哒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领略到了创业的魅力。经过这次比赛,相信参赛者们应该有了新的收获,希望能对他们的创业创新生涯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龙熙)


1.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