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新生篮球赛三四名决赛【经贸―工管】

发布时间:2017-11-21 阅读次数: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们的队员们找回了状态,落寞不如振作,用实力证明自己。2017年11月20日晚,新生篮球赛三四名决赛打响。

 

上半场开局,面对战术陌生的强大的对手,我们的队员们,还没有完全适应对手的节奏,以8―13暂时落后,队员们的情绪也有些急躁起来。下半场,经过调整,全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稳扎稳打,一分分追,一步步赶,半场开始连进四球,将比分反超,来到了全场最大分差22―15。

 

陈璋耀的上篮吸引包夹、黄嘉鑫命中底线投篮、李佳兴控制节奏...今天改观最大的是我们的内线中锋陶熠达、锋线上的侯虎成。队伍以他们为基点,将防守大大加强,抓下一个个防守篮板,打破对方二次进攻的机会,把分差控制在27―19,最终斩获胜利。(戴国庆)


1.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