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第一场优秀学长学姐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7日,晚7点整,经贸学院在北津学院2301教室举行了优秀学长学姐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刘梦馨学姐、费小菲学姐以及李胜楠学姐主讲,国二李健恒担任主持人。国贸1701和国贸1702班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刘梦馨学姐介绍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处理好社团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办事要注重效率。同时大一是一个扩大人脉的好时期,应该珍惜各个组织的时间,去认识更多人,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

 

之后是费小菲学姐上台讲话。她提到大学新生要注重礼貌问题,对人讲礼貌是基本要求。并且作为大一的学生要抓住大一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并且认真对待。最后提到在外读书,不要忘了与父母常联系。

 

最后上台宣讲的是李胜楠学姐。作为大四的学姐,她告诉同学们一定要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不要忘记自己来大学的目的。作为新生的我们要在大一保持良好的习惯并且坚持下去,这将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学姐还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提醒我们可以利用假期去社会实践,为以后学习工作积累经验。

 

本次宣讲会处处透露出学姐对于我们的关心与期望。作为过来人的她们对我们充满着希望同时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本次宣讲会让我们学习了学姐们的优秀品质,相信我们也会变得更加优秀。希望各位同学铭记初心,砥砺前行。(廖振华)


1.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