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

第142期“双十佳”交流分享会麓山学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07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6日晚,第142期麓山学长论坛在乐知楼F501召开。主题为“双十佳”交流分享会,由组织部部长刘婷主持,主讲人为国贸1502董梦月(十佳团支书),经济1502肖立港(经贸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经贸院16级各班部分同学到场参加。

 

交流会第一部分为肖立港学长为我们介绍中国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其中包括有团徽,团章,团史和团歌。让我们对共青团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肖立港学长结合成凯学长和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大学要勇于尝试,挑战自己。最后,学长介绍了一学一做的含义。

 

交流会的第二部分为董梦月学姐为我们介绍常用的商务礼仪知识,包括仪容仪表,仪态等方面的礼仪要求,让我们认识到了礼仪的重要性,为人处世中的礼仪之道,尤为重要。

 

本次交流会流程顺畅,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身上的榜样的力量和光辉,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同学们能够更加高要求高水准高质量的学习和工作。(戴国庆)


1.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