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1 阅读次数:

8月31日上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统筹部署新学期疫情防控、2022级迎新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水根、党委副书记曾倩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倩副书记就2022年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并对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学生日常管理、共青团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水根书记就更好地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讲政治,充分认识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学校发展的新阶段,按照学校党委总体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养成勤奋励志的学习态度,不负国家和时代的期盼;二是优管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规范与优化学生管理工作流程,提升管理效率,让学生感受到更多关心与温暖;三是树典型,加强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管理,做好学业困难学生帮扶,涵养良好的学风和班风,培育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四是创品牌,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和学院实际,开展富有特色的学生管理活动,抓准、抓实、抓细相关工作,总结提炼学生管理经验,形成学生管理品牌。

接下来,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好学生工作体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实施,持续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聂晖)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