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经济名家系列讲座(第41期)预告:试为《资本论》增设一个俄文再版“跋”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读次数:

主   题:试为《资本论》增设一个俄文再版“跋”

主讲人:丁堡骏 教授

时   间: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 9:30

地   点:线下 湖南工商大学经管大楼A1009

             线上 腾讯会议 629-257-595     

         33804

主讲人简介:丁堡骏,浙江大学文科领军教授、吉林财经大学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原主任、首席教授,全国《资本论》研究会原副会长、《当代经济研究》执行主编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大课题“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坚持中国道路经验研究”,曾在《中国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研究》《经济学动态》等权威刊物上发表了一系列有较大影响的学术论文。代表作《转形问题研究》发表在《中国社会科学》1999年第5期,先后获国家税务总局“九五”社会科学一等奖、吉林省政府第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受到经济学界同行专家的高度认可和积极评价。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