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阵地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25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在英才报告厅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大会。湖南工商大学团委副书记罗定波、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聂晖、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预备会议阶段,听取并通过了本次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及选举办法(草案)、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议程等。

33731

开幕式阶段,湖南工商大学团委副书记罗定波、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倩分别致辞。罗书记对团代会和学代会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工作上的要求,对在座代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牢记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在今年“五四”表彰大会上对大家提出的三点要求:要忠于祖国人民,争做民族复兴先锋队;要勤于学习实践,争做担当实干排头兵;要勇于创新创造,争当引领时代主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新时代学校“三进三高”的事业愿景贡献青春力量。曾倩副书记对学院团学工作及团学干部提出认清形势、把握方向;明确任务、加强学习;勇于吃苦、勤于实践;明确责任、加强修养等期望,并对各位在场代表深情寄语。

正式会议阶段,首先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候选人李路远老师代表院团委以及学生分会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与展望,并强调“改革”将成为首要目标。对团学干部们提出了保持学习、坚定方向;加强沟通、紧密联系;细化职能、提高效率三方面的工作目标,并向在场学生代表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珍惜转瞬即逝的大学时光,“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紧接着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及各部门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

33734

闭幕式阶段,各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团委书记、第十六届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李路远老师对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今后工作的要求。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至此,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33733

各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会坚定了为同学服务的信念,将会带着一颗初心,以湖南工商大学“三进三高”战略目标为方向,为成为“前沿视野新、家国情怀深、专业素养高,创新能力强”的优秀经贸人才而不懈奋斗,为新时代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奏响青春序章,在今后的工作中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不负老师的嘱托与同学的希望。此次双代会的召开,明确了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职能工作的目标,增进了我院学生参与学院各项事务的热情,对经济与贸易学院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影响。(李路远)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