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阵地

经济与贸易学院进行第十四届分团委团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14 阅读次数:

经济与贸易学院于5月27日晚19:00在北校区2404教室开展了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课宣讲,主讲人是主席团的尹婷学姐。

本次团课主题是对革命英雄事迹的宣讲,尹婷学姐通过小兵张嘎和朱德的扁担两个故事展开讲述,介绍了当年革命英雄的英勇风采。接着展示了出身于长沙本地的雷锋的事迹,以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再现了雷锋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在党课中,学生们回顾了多个革命旧址,感受到了浓浓的红色风骨和流传的革命精神。

在本次团课中,学生们都投入了全部身心。全体干事沉浸其中,积极发言,明确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展现了自己的感受。这次团课令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干事受益匪浅,既回顾历史,加强了自身的精神修养,又升华了自我,更加贴近了党组织的怀抱。(文:宣传部王芷杰)

图片.png图片.pn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