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阵地

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分团委简历制作课程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

2021年5月27日晚,在潘可欣老师和各级干部的组织下,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北校区2404为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程。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自我修养,经济与贸易学院主席刘聪为大家讲述了有关简历制作的课程。在课程中,刘聪学长以自己精心制作的PPT为主线,详细的讲述了简历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为学生们解决了一直以来对简历不了解不熟悉的问题。在讲述中他多次举例,为学生们展示了一份份精美的简历,更突出了制作精良,内容丰富的简历对成功求职有多大的帮助。

简历制作是每个大学生无法舍弃的技能,它对决定学生们求职成功与否有着非常直接的作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们挖掘自身潜质,引导学生们明确成才方向,提高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以便在求职中有的放矢。(文:宣传部王芷杰)

图片.png图片.pn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