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阵地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国家的未来在青年”,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2日晚7:00,我院在二办401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曾晶书记主讲,经济与贸易学院曾倩副书记主持,经济与贸易学院周逸老师和大二大三部分优秀团员团干参会。

1.jpg

      活动伊始,老师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传片《奋进吧新青年》,领略了当代青年风采;随后曾晶书记作为本次湖南高校的唯一受邀代表,与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分享了其参加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现场的点点滴滴。曾晶书记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青年人的我们应胸怀理想、奋斗拼搏、青春追梦,为建设美丽繁荣的祖国贡献青春智慧力量。周逸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身从学习到走上工作岗位的体会,希望大家能摆正就业心态,追求卓越,尊重平凡,在各自的领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力量。各班发言同学也纷纷结合自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想法和计划。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起立重温入团誓词,唤醒团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至此,“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