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7 阅读次数:

       根据《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为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现开展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往年立项未结题的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其中重点项目由研究生院组织并提交省教育厅进行结题验收;一般项目的结题由培养单位和导师审核,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

       二、结题成果要求

    (一)项目取得预期成果,取得的专著、论文(含学位论文)、研究报告等研究成果须标注项目资助信息。
    (二)须是项目负责人取得与项目相关的本人排名第一或者导师第一本人第二,湖南工商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的成果。

       三、结题验收要求及材料提交

     (一)项目负责人填写《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连同相关成果材料(一并装订成册,一式二份),交导师审查并给出结题意见后提交所在培养单位。结题报告材料还须附两位专家(不含指导老师)的结题评阅意见书(附件2)。

     (二)所在培养单位组织结题评审。请所在培养单位按照项目结题要求,认真做好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对项目经费使用、研究成果、报告总结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填写审核意见。

     (三)培养单位汇总审核材料并填写《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附件3,简称《汇总表》),将《汇总表》与审查通过的项目《结题报告》及成果材料于4月28日(星期二)之前一起报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邮箱:120126442@qq.com。
 研究生提交的结题报告电子版请按“姓名-项目名称—结题报告”命名,成果材料按“姓名-项目名称—成果材料”命名,发表的论文应提供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全文。

联系方式:颜老师;电话:88688232。

       附件:

附件2: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专家评阅意见书.docx

附件1: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3:湖南省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学院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