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阅读次数:

11月2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经管大楼A1009会议室举行“访企拓岗”专题座谈会,前来参加2022年秋季专场双选会的部分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杨水根主持,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向国成、院党委副书记曾倩、副院长吴伟平、副院长侯向群、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罗双临等参加了座谈。

36981


座谈会上,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向国成介绍了学校与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着重阐述了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提出学院始终坚持培养“又红又专”的高素质经贸类人才,紧密对接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深化人才培养改革,积极推进产学研等全方面的提升,为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长沙贡献更大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美迈科技、湖南联科、肆玖电商、至美通等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对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和建议。

在随后进行的签约仪式上,向国成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与美迈科技、湖南联科、肆玖电商、至美通四家企业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协议。学院将以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协议为契机,与签约企业开启深度校企合作,助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36982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