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

深圳市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10-26 阅读次数:

10月25日,深圳市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兼总裁办主任周玲一行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杨水根、副书记曾倩、教务办主任马海燕以及就业专干胡文倩参加本次洽谈会。

33654

学院党委书记杨水根对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尤其是学校秉持“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与理科融合发展,着力探索数字经济时代高素质经贸人才的做法和成效,根据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双方合作的程度和内容,提出逐次递进的“五种合作模式”,清晰、准确地阐述了学院推进校企合作的基本思路、主要内容、实施路径与相应的支持保障机制,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同。

深圳市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兼总裁办主任周玲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对优秀人才的渴望,对经济与贸易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推进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想法,双方对学生实习就业、开设微专业等达成了积极深入的共识,下一步将尽快研究推进合作的具体实施方案。

据悉,深圳市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一级船运代理,公司业务包括基础物流服务(国内外海、陆、空运输)、第三方物流、食品供应链服务、进出口业务、跨境电商物流等板块并拥有自身电商物流平台,具有比较成熟的业务网络和市场经验,现已成为一个实力比较雄厚的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经济与贸易学院  马海燕)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