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

行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11 阅读次数:

        行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草拟、编制、修订学院行政规章制度,督查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

        2、负责安排党政联席会议、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全院教职工大会及其他行政会议,负责会议记录的整理、归档,督促落实会议各项决议。

        3、落实完成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保卫处、工会等学校主管部门交给的各项工作。

        4、负责学院行政公章管理。

        5、负责安全保卫、消防、计划生育、环境卫生、资产设备、信息与文件档案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学院年鉴编纂资料的统计、搜集和整理等学院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6、负责协调学院内各部门间的关系,及时反映教职工群众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7、协调处理学院意外事故、突发事件及职工福利等工作;

        8、负责对外联系和接待工作,协助学院主办的各种大型会议的会务工作。

        9、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湘ICP备19022342号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