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工作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庆工作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9 阅读次数:

       4月19日下午3点,湖南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在一办公楼421室举行了经贸学院校庆工作筹备会。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颜建军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颜书记希望通过经贸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的努力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校庆工作向前开展。经贸学院院长向国成教授指出经贸学院的发展进入了新时代,校友们对于时代的痛点感受至深,期待校友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上来,以学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QQ图片20190425123219.jpg


       经贸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代表孔乂国,彭钢,李守政,李邦富,徐懿,梁小万,刘宗磊等人就湖南商学院七十周年校庆活动中经贸学院工作开展建言献策,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经贸学院常务副院长彭炳忠教授,校友会向春华老师以及经贸学院部分老师代表。         (聂晖  刘翠梅)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