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工作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第107期麓山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26 阅读次数:

       美国华盛顿大数据公司数据分析师、10级国贸专业校友唐崇泰先生应邀返回母校,于10月25日和26日在南北校区分别为17级、18级学生主讲第107期麓山校友论坛,国贸专业负责人罗双临教授、学办聂晖老师、周逸老师出席。

       唐崇泰校友从英语学习、大学生活、美国之旅三个方面详尽的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学习英语的方法、留学时如何突破语言障碍、工作中如何与上级、客户沟通以及在美国华盛顿大数据公司任职的工作经验等。他勉励同学们遇到挫折要迎难而上,积极乐观的面对,不断寻求解决之道。唐崇泰校友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人生态度也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激励着同学们把握大学时光,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