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工作动态

湖南商学院第八十二期“麓山校友、企业家论坛”

发布时间:2017-10-19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18日晚7:00—9:00,湖南商学院第八十二期“麓山校友、企业家论坛”在乐知楼F201盛大开幕。由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罗双临教授主持,主讲人:简震威,湖南商学院200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曾任0203班班长和系篮球队控球后卫,2006年以系优秀毕业生荣誉毕业。2007年至今服务于远大空调有限公司,现任国际公司销售部长,负责区域销售管理与业务拓展,获得远大销售人员最高荣誉奖项“罗文奖”。

 讲坛上简震威学长从自身企业详情、主打产品、发展历程、发展策略、典型用户和发展成果出发,生动、详细、全面介绍了一个企业的国际化战略方针和实践心得。 同时他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我们详细介绍了他的发展成长道路。他是如何从一名基层销售客户经理,逐步提升,完成众多国际项目;如何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留下自己年轻却辉煌的印迹;如何在远大企业的国际化发展路线中发挥自己的才能。 在提问互动环节,简震威学长为在场学弟学妹们结合自身体会解答了若干实际问题,有学长的解惑答疑,相信同学们都有恍然大悟、可遇不可求之感。

  最后罗双临教授总结讲坛内容,呼吁号召全体同学向模范学长学习,有想法,有行动,有前景,有成绩。 (戴国庆)

1.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