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阅读次数: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25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在湘江楼二楼招聘会场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

76218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沃尔玛(湖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湖南至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湖南肆玖科技有限公司等40多家企业,其中,部分企业为学院前期访企拓岗企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到场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各用人单位信息与需求,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杨水根,院长向国成,党委副书记曾倩,毕业班辅导员胡文倩、侯准莅临现场与企业及同学们展开交流,深入了解当前企业用人需求,深切关心2024届毕业生就业问题,鼓励学生从容自信地与企业单位交流。

76219

通过此次双选会,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各行业不同岗位的人才需求方向,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持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帮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胡文倩 侯准)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