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赴至名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1016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杨水根、院长向国成、党委副书记曾倩带队前往湖南至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与企业就人才合作展开交流。

至名集团总经理廖辉辉介绍了至名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规划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至名集团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技术、资源和平台优势,加强与学院在专业交流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联合培养优秀人才。

75715

杨水根书记就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状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校企双方未来合作的方向及可行措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75716

向国成院长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并就快速变化的外部环境下电商企业发展以及电商人才培养的方向提出了专业意见。

75717

通过座谈,校企双方达成进一步人才持续合作的意向,并签订“就业与实习基地”合作意向协议书,助推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胡文倩)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