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9-04 阅读次数:

更好地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充分调动就业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抓紧时间、抓住机遇、积极就业9月3日晚,经济与贸易学院顺利召开2024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会上,胡文倩老师介绍了近几年经济与贸易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未来就业趋势,针对就业可能出现的风险点提出建议,要求同学们用心学习,扎实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招聘会,把握好秋招机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助手孙疆文同学,跟同学们分享求职中的方法技巧建议同学们关注各类求职公众号,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获取经验。

许敏兰老师结合各类学生现实情况,给出了相应求职建议,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挑战,迎合数字经济时代的社会需求,在未来工作岗位上继续钻研技能,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彭邦文老师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做好工作简历,把握好就业机会。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锐意进取,积极就业。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做好了良好的思想动员,为同学们预就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胡文倩)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