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岗位资源5月25日上午,经济与贸易学院邀请湖南久宁集团董事长龙建民一行来校参加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龙建民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与现状、品牌文化以及本次校企合作的背景、目的与合作流程。他表示,校企合作旨在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好就业平台与机会,一方面可以前置化学生实习就业培训,另一方面能够推动毕业生更加顺利求职。

学院向国成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以及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科研、专业学位点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他表示,期待与湖南久宁集团拓宽校企合作形式,细致化合作内容,为学生做好实习与就业服务。

与会人员就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搭建优质校企合作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胡文倩

67030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