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于2023年3月23日在经管楼B座二楼招聘会场举行“经济与贸易学院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在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学院党委行政的指导下,学院教师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共有4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前来招聘人才,提供了200余个求职岗位,旨在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平台。参会毕业生积极与企业的HR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

本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加大精准就业对接力度,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按照“请进来,走出去”方式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园招聘活动,为企业提供招聘渠道的同时,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尽可能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和机会,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社会需求、行业发展,找准自身定位,最终实现就业目标。 (胡文倩)

46930


46931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