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2022年秋季专场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3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日,在长沙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指导下,由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主办、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人才双选会正式举办。

36807

本次人才双选会也是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与长沙市商务局、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开展党建共建后开展的首场人才双选会,充分体现了校政企协同推进人才培养的实际举措,为跨境电商企业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人才双选对接平台。学院党委书记杨水根、院长向国成、党委副书记曾倩莅临现场指导,他们勉励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结合自身特长和职业规划,瞄准目标,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充分展示优势,提升与用人单位岗位的匹配度,从容自信应聘。在本次双选会上,经济与贸易学院领导与招聘企业的领导进行交流,与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领导一起为219位学生颁发了由人社部门盖章的湖南跨境电商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美迈科技、特变电工、宁波亚虎、亳州古井、长沙柠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为前来应聘的学生提供近500个优质就业的岗位。根据现场签到率统计,经贸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有近80%来到现场,平均每人至少给5家企业投递简历。

36808

此次双选会成功搭建了我院毕业生与企业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帮助学生迈出就业“第一步”,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为学生走好走向社会、实现高质量就业助力。(胡文倩)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