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质量,6月24日下午,经济与贸易院组织了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杨水根、校招生办李慧诚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倩主持。

招生办李主任详细解读了今年最新招生政策,就湖南省新高考政策、我校2022年招生形势与招录规则、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安排进行了阐述,就分片区驻点宣传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水根书记指出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多与大众关注的信息平台相结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招生宣传有预案、有举措,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熟知政策变化,了解政策详情,清楚具体政策调整,确保信息准确传达;三是要做好安全防护,在招生宣传中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政治安全,让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走进家长心里、走进考生心里。

据悉,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启动以来,经济与贸易学院积极应对新变化、新挑战,精心组织制定了招生宣传工作的方案与招生简章,力争不断提升招生宣传工作实效。

(经济与贸易学院 胡文倩)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