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让青春之花绽放”基层就业项目校友交流分享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次数:

为号召我院学子积极投身基层,到基层中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5月15日晚,经济与贸易学院“让青春之花绽放”基层就业项目校友交流分享会如期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倩、学办主任聂晖出席,18、19、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梁炜,贸易经济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是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小长安镇人民政府。梁炜同学分享了目前在岗位的感受,在分享中她表示,要抓住难得的机会,去大胆尝试,去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不忘保持初心,坚定自我,脚步不停,学习不止,激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基层。

王柳,电子商务专业2021届毕业生,2021年8月赴新疆和田援疆,分享中,她介绍了在疆工作和生活经历,美景美食,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基层,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肖立港,经济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通过选调生到株洲市渌口区委办综调室。肖立港分享了备战选调生经历,同时耐心解答了关于选调生开始时间、名额分配等问题,鼓励大家多参与学生会、社团等学校组织,多做学生工作,鼓励学弟学妹们参加选调生,为人生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三位校友用自己平凡的工作经历告诉在场同学们“无奋斗,不青春”,她们用亲身经历鼓励着大家:趁青春正好,到西部去,到基层去,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一个多小时的分享,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基层就业项目的了解和向往。(聂晖)

13.jpg

1.jp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