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走进西子电商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月28日上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向国成院长、曾倩副书记带队前往西子电商企业进行调研,与企业就人才合作展开交流。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向国成、西子电商董事长刘健伟、西子电商联合创始人杨文,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倩、学工办、数字商务系部分教师以及电子商务专业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向院长指出:西子电商作为湖南本土知名的电商企业,有很多实战的机会和成功的经验是在高校的课堂里无法学习到的。电商行业是年轻人共同实现自己职业理想的平台,希望跟西子电商在毕业生就业上能够达成更多的合作,同时也希望西子电商从行业发展的角度对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提出期望或者建议。

西子电商董事长刘健伟认为从西子电商未来几年要上市的规划来看,对高水平电商专业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公司现有从湖南工商大学毕业生3名,工作能力和表现都非常不错。双方在人才合作上有更多更深度的合作空间与机会。

通过座谈,校企双方达成进一步人才持续合作的意向,并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合作意向协议书,助推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聂晖)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