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

“星城有你何必远方”长沙电商协会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1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高效集中的交流平台,畅通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人才培养与输送的路径,我校于12月10日下午2点在我校经管大楼南广场顺利开展了“星城有你何必远方”长沙电商协会专场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湖南华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原生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至名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乐酷创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9个以电商为主的长沙本土企业,共提供60多个优质岗位,且招聘专业极具有针对性。经初步统计,现场共有86位学生参加,企业在现场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毕业生们也积极地与企业沟通,了解招聘信息,寻求合适岗位。

4.jpg

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迅猛,不仅创造了新的消费需求,而且创造了更多就业岗位,如电商设计、电商运营、电商主播等。此次专题招聘会提供了极具针对性的就业岗位,为企业和毕业生双方都提供了良好的招聘平台。通过输送专业对口的高质量人才,实现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现场活动井井有条,学生按照对自己未来的计划安排,在各个咨询点沟通交流,希望在本次招聘会中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室外办、控规模、不聚集”的原则,选择在较为空旷的室外举办,近百位学生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现场井井有条,企业学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学生按照自己的未来规划,在各个咨询点沟通交流,希望在本次招聘会中找到一个满意的工作。

今后,我校也将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更有计划、更有目标地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以及湖南工商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微信公众号。

(通讯员郑淑蓝)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