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求职那点事”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

       为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增强择业意识,进一步做好经济与贸易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9月24日晚,经贸学院在至诚楼B106教室成功举行了“求职那点事儿”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深圳彗卡科技资深HR余建国主讲。

IMG_20190924_225301.jpg

IMG_20190924_230041.jpg

       余总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鲜明的案例,围绕着当代大学生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讲解了个人简历制作、招聘笔试、面试应对技巧,分别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对毕业生求职前准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讲座氛围热烈,互动性强,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使同学们对当前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择业方向有了初步了解,收获满满,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聂辉 廖振华)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