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深圳环金科技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阅读次数:

11月26日下午两点半,深圳环金科技宣讲会面向经济与贸易学院2019级毕业生,在至诚楼A203教室成功举行。宣讲会伊始,企业负责人给大家播放了环金科技公司宣传片,同学们从宣传片中初步了解到该公司的创立时间背景以及发展历程。随后,宣讲人重点向大家介绍了作为跨境电商公司其运营的基本理念和主要任务,让同学们对该公司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以企业其他高管的发展经历和荣誉作为例子,使得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接着讲述了此次的宣讲招聘岗位,并对公司新人的培养计划和薪酬福利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宣讲会最后,同学们就相关内容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想法,负责人进行了热心地回答。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和发展,同时对自身的目标和方向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图片5.pn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