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经济与贸易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顺利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29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至诚楼A105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谭嵘老师、第三党支部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谭嵘老师和支部第四小组同志吴雨萱、杨巧、谢郭沙进行领学,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会中,全体党员分组深入讨论了“致敬时代楷模,感悟榜样力量,分享心中榜样,谈谈他带给你的力量”。随后,各小组成员积极分享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领学环节结束后,支部贯彻落实“一课一片一实践一品牌”活动方案,全体党员一起学习欣赏各组同志制作的微党课视频,这些视频分别向大家宣讲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各方面的内容,借助张桂梅等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人物事迹加深了各位党员同志的理解,反响很好。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对大家积极参与党日活动与微党课视频的制作热情表示肯定,希望再接再厉,不断精进;同时,叮嘱各位同志对于二十大报告精神及时学、深入学、反复学,对比着学,常学常新;倡导全体党员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谭嵘  谢郭沙)

 

39838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