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红色文化学习】“把党的故事讲给你听”初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0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鼓励大学生主动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奋斗史,增强红色文化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2022年5月3日-5月12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建工作部举办“把党的故事讲给你听”初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24支参赛队伍。参赛队伍围绕艰苦奋斗、时代变迁、理想信念、无畏牺牲四大主题,讲述湖南省内现代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追忆往昔,抒发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情怀。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积极探索革命先烈的生平,以多元化的形式将故事展现出来。

初赛落幕,共选出了9件优秀作品,期待他们在决赛的精彩表现。本次活动,同学们以独特的方式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艰苦岁月及光辉历程,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中的重要部分,也是在大学生中传播红色文化的一次重要实践,由学院分党校、党建工作部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配合完成。

(经济与贸易学院 文/黄晶晶)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