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

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影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

为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出新出彩,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11月29日晚,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带领大家重温历史,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向人民英雄致敬,汲取奋进力量。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顽强拼搏、奋勇杀敌,打败具有极大优势的美军,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体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绝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1.png

学生第三党支部 杨巧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