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3日8:00,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至诚楼A106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谭嵘老师、曾倩老师、聂晖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黄俊翔同志主持,对殷双、龙利林、刘奕、尹婷4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由殷双、龙利林、刘奕、尹婷4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紧接着培养考察人发表对预备党员的意见并介绍该预备党员在考察期的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对该预备党员的看法,表明态度。通过支委的审查以及无记名投票后,黄俊翔同志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殷双、龙利林、刘奕、尹婷4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由支部书记谭嵘老师总结发言,提出对转正党员的希望与要求。转正不是终点,而是党员的又一起点,转正党员要继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

嗷嗷嗷.png

学生第三党支部 杨巧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