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6日下午14:30,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至诚楼B206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周旦洋同志主持。

会议初始,发展对象汇报了个人成长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由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后,发展对象对所提意见表态。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本次21名发展对象均获得全票通过,顺利发展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聂晖老师对本次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尽快正视自己的党员身份,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严格要求自身,并以自身行为带动周围同学,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ddd.png

学生第二党支部 周心如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