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2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至诚楼A101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周旦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初始,预备党员汇报了一年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由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后,预备党员对所提意见表态。支部委员会报告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本次6名预备党员均获得全票通过,顺利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聂晖老师对本次转正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严格要求自身,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处处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周围同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着,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倩老师也提出对本次转正党员的期许,强调党员同志要树立服务意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其次,党员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

图片1.png

学生第二党支部 刘雯佳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