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0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18日16:20,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至诚楼b105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会议由吴玲琳同志主持,对高京灵、曹倩等12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上,由高京灵、曹倩等12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大会对12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与会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且支部委员会在在座的党员发表对每位预备党员的看法之后报告审查情况

在此之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吴玲琳同志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高京灵、曹倩等11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殷双同志由于挂科延期半年转正,紧接着由聂晖书记总结发言,提出对转正党员的希望与要求。(学生第二党支部 季森淼)

图片.pn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