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

2021年5月28日19:00,中共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委员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日新楼D101召开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与会的有支部书记李新雨老师,肖平老师,谢芳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期发展对象。本次大会由何政同志主持。大会围绕是否接收何亮等2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议题展开,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要求进行。

首先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何亮等24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在发展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以及生活上的进步,并对自己的家庭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及志向、优缺点等情况做了简要说明。接着,入党介绍人李新雨老师、肖平老师、谢芳老师对其所考察的发展对象介绍情况并表明意见。侯美如同志报告支委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客观的指出了发展对象的优缺点,希望其能针对自己的问题加以改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付双艳同志公示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何亮等24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李新雨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表达了对各位发展对象的愿景,希望各位发展对象们不忘初心,严格待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同时也对于支部所有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志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端正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图文/王志杰)

1.png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