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1日14:00,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日新楼D203召开了发展党员支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待转正党员,以及支部书记曾倩老师和教师党员周逸老师,会议由王柳同志主持,对谭扬天、范婷等13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1607051699981018584.png



会上,由谭扬天、范婷等13名发展对象相继对培养考察期间个人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应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对每位同志的审查情况。随后,大会对13位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与会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且支部书记曾倩老师在在座的党员发表对每位发展对象的看法之后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在此之后,由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朱世凤同志点票,王柳同志宣读大会决议,谭扬天、范婷等13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紧接着由曾倩书记总结发言,告知转正党员今后的发展程序,提出对转正党员的希望与要求。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