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9-04 阅读次数:

宿舍走访.jpg

    为了解返校学生思想动态、疫情防控和学习备考等情况,9月1日晚,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杨水根、院长向国成、党委副书记曾倩、副院长侯向群,学办聂晖、谢芳、谭嵘、李路远等老师一起深入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返校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的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注意寝室卫生、安全用电、强化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坚持科学锻炼,树立健康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备考研究生的同学仔细询问其复习进度、意向学校,叮嘱大家劳逸结合,注意提高学习效率,希望大家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充分地利用有限的学习时间,增强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将来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看望慰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学生们对院领导和老师的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聂晖)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