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经济与贸易学院领导慰问军训自训教官

发布时间:2022-08-24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824120240.jpg

8月22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杨水根、院长向国成、副书记曾倩和学工办主任聂晖一行慰问我院学生军训自训教官。

向院长首先高度肯定了教官们整齐的队形、挺拔的军姿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所展现出的昂扬斗志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赞许。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这堂课责任重大、意义非凡,不仅是提高身体素质的难得机会,更是磨砺意志、增强国防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一课。希望教官们严格训练,注意安全,做好必要的防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把军训养成的优良作风带到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为2022级新生树立良好榜样。

杨水根书记为同学们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的精神点赞,并向同学们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坚持训练,提高政治意识和站位,认真掌握带训的全部科目内容,不留尾巴,不留盲区,为顺利开展接下来的军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做好带训,充分发挥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精神,科学开展训练,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新生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三是发扬传承,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良好的作风和品质,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始终发挥标杆和示范效应,为引领形成健康向上的良好学风发挥重要作用。

曾书记仔细询问教官们的生活食宿等事宜,表示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学院领导老师一定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今年暑假我院共有14位优秀学生入选2022级军训教官的训练,占比超过10%,“总教头”也来自经济与贸易学院,除满足本院新生军训带训任务外,还将作为骨干派驻其他连队完成带训任务,充分反映了我院学生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风采!(聂晖)


版权所有 湖南工商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大道569号 邮政编码:410205

备案序号:湘ICP备19022342 湘教QS3-200505-000476